發新話題
打印

OLYMPUS VG-170

OLYMPUS VG-170

OLYMPUS VG-170大閃光燈旗鑑機(公司貨)



OLYMPUS VG-170使用最大的閃光燈作基礎,讓輕巧相機也能輕易獲得明亮清晰影像。消費型相機一般都有內建閃光燈,在低光源處,時常會猶豫該如何拍出好照片時─好的閃光燈對高品質的照片而言是有很大的影響。此台VG系列旗艦機的閃光燈,拍攝 臉部和目標主體距離最多可達15公尺遠,擁有比一般輕巧相機的閃光燈功率更強大二倍。在長距離閃光模式,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,只要作好正確的設定,將會自動調整ISO感光度。VG系列搭載最實用的功能,即使相機的初學者都能容易上手。VG-170輕巧、便利且物超所值,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

1400萬畫素5倍廣角光學變焦


OLYMPUS VG-170搭載1400萬畫素5x廣角光學變焦鏡頭(26mm-130mm)。無論是近拍或廣角、望遠拍攝,都可以在超大3吋LCD上構圖及瀏覽。



i-Auto臉部偵測和自動追蹤對焦等功能


i-Auto臉部偵測和自動追蹤對焦等功能,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作出最完美的設定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創造性的魔術濾鏡


魔術濾鏡:可在影像和HD錄影上加上獨特的效果 龐克,流行藝術,針孔,素描,魚眼,柔焦,星芒(僅用於影像),水彩及反射3D 照片 (紅 &綠色) 可在2D設備分享鮮艷的影像



HD 動態有聲錄影


可在大型HD電視中觀看高畫質的照片和高解析度的HD影片。在拍照前可設定拍攝紅色與青綠色的3D照片也可以在一般電視、電腦或數位相框上觀看3D照片。想拍出創意十足的照片,只要按下按鍵即可使用九種魔術濾鏡效果。VG-170透過無線Eye-Fi卡傳輸,可輕鬆上傳影像給家人及朋友分享。


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