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4吋iPhone新機 傳 鴻海通吃組裝訂單

4吋iPhone新機 傳 鴻海通吃組裝訂單

《快點進來洽詢低價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》

或直接連絡我

<<<快撥0979-320-820,或加Line ID : she533 >>>


4吋iPhone新機 傳 鴻海通吃組裝訂單

***僅新聞轉載,並不做買賣之依據***

2015年11月05日 04:10/工商時報/記者侯良儒/台北報導

有鑑於4吋「小iPhone」仍有市場,外資分析師預估,蘋果明年上半年有望推出新款4吋iPhone,機殼將採金屬製程、延續iPhone 5s的硬體規格,而非採塑膠機殼的5c。組裝廠方面,將由iPhone最大代工廠鴻海(2317)吃下所有訂單。

究竟有無iPhone 6c?過去1年以來眾說紛紜。今年5月時,蘋果官網還曾短暫誤刊過疑似搭載Touch ID指紋感測的4吋機產品圖,一度讓外界篤定今年會有6c上市;不過在9月蘋果的秋季發表會上,庫克秀出iPhone 6s/6s Plus、甚至端出iPad Pro,就是唯獨不見這台傳聞中的4吋新機。

近日有外資分析師出具報告表示,因消費者對於4吋iPhone仍有一定需求,看好在明年上半年,蘋果將推出搭載金屬機殼、約2至3種顏色的新世代4吋iPhone。有別外界多認為新品可能是5c的延續機種,他表示由於同樣採金屬機殼的5s,較5c更受歡迎,因此新的4吋機將以5s「升級版」的形式問世。

其他硬體規格部分,考量iOS 9系統的需求,該名外資分析師認為,新的4吋機將導入由台積電、三星共同製造的A9處理器。至於明年主流機種iPhone7,根據先前本報獨家報導消息,屆時所使用的A10處理器,將由在InFO技術領先的台積電拿下全部代工權。

關於新4吋iPhone的終端組裝,外資分析師分析,依先前5s是由鴻海獨家代工的情況來看,未來的延續機種也將是由這家全球最大EMS廠接下所有訂單。他更大膽預估,明年新的4吋iPhone,全年出貨量將落在2,000至3,000萬台。

目前已停止販售、搭載塑膠機殼的iPhone 5c,原由和碩、緯創共同製造。今年5c停產,蘋果也順勢將和碩在4.7吋6s訂單佔比,從去年約30%、調升至40%~50%,緯創也轉而承接舊的5.5吋機、也就是iPhone 6 Plus訂單。

鴻海手握多項蘋果訂單,第四季業績受到法人樂觀期待,外資近日積極回補,昨(4)日單日買超高達2萬1539張,帶動股價上漲1.3%,收在88.7元,近期將挑戰完成填權。(工商時報)


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大昌期貨珊珊手機:0979-320-820 Line ID:she533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