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mc沒來怎麼辦

mc沒來怎麼辦

MC沒來怎麼辦!
MC沒來原因:1.黃體素過高 2.懷孕 3.子宮積瘤 4.食用冰冷東西過多 5.熬夜 6.飲食不正常7.不當性行為 8.緊張過度......
為什麼MC沒來可能原因:
1.黃體素過高:黃體素過高者極大部份都是豆類攝取過多所導致居多,建議改變飲食豆類食品一日不要超過40公克;到一般婦產科作調經治療!
2.假性懷孕:生活過於緊張/熬夜/食用冰冷東西過多會導致假性懷孕;建議改變生活作息避免食用冰冷食品飲料,保持愉快心情!(就可改善)
3.不當性行為:性行為姿勢不良性行為後清潔做的不夠澈底導致子宮收縮不良;建議性行為姿勢需調整
4.子 宮 積 瘤:黃體素過高及生活過於緊張/熬夜/食用冰冷食物過多/性行為姿勢不良會導致子宮積瘤.建議到一般婦產科作澈底檢查治療!(有性行為者最好做子宮頸抹片檢查)
PS:一般婦產科檢查若從無性行為者要先行告知(若需內診);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醫療糾紛!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