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黑芝麻吃不好竟然會脫髮

黑芝麻吃不好竟然會脫髮

  在生活中,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一個詞"聰明絕頂",這裏的聰明絕頂又多了一層含義--脫髮禿頂。為了治好自己的脫髮禿頂,黑芝麻等一些固腎、烏髮的食品被脫髮一族所追捧,然而有些脫髮恰恰是由於過多的服用了黑芝麻造成的。tw

  睡得晚、染發會未老先禿tw
  男性未老先禿有一定遺傳,但更多的是生活習慣的影響。食品中的有害化學成分、嚴重污染、燙髮、染發等,都有可能是造成男子脫髮年齡提前的原因,另外,睡得晚的人頭髮容易出油脫落。

  藥物會導致老來禿頭
  而對中老年人來說,脫髮禿頭的原因更多在於飲食和藥物方面。飲食中蛋白質含量不足,缺鐵等都可導致脫髮。另外,一些藥物也可引起脫髮,包括高劑量的維生素A,治療關節炎、抑鬱症、痛風、心臟病、高血壓的藥物。因此,在服這些藥物時,飲食上多吃雜糧、豆類以及新鮮蔬菜水果。yahoo

  黑芝麻吃太多加速禿頭maymmyr
  很多人都認為,脫髮的人應多吃黑芝麻。在查理斯王儲的書中就曾提過,威廉每天會吃大量的芝麻,希望能夠生髮。但是,吃多了會加速禿頭。黑芝麻吃過多會使內分泌紊亂,引發頭皮油膩,導致毛皮枯萎、脫落。因此,黑芝麻比較適合的食量應是每天半小匙,不能超過一瓷勺。另外,食欲不良、大便稀的人不宜多吃黑芝麻。yam

  護髮生髮方送您edwinge
  脫髮禿頭在治療時需要保持輕鬆的心態。在食療方面,在此推薦一個生髮護髮方:黑豆500克,水1000毫升(夏季各用1/4量)。將黑豆洗淨,加水,以文火熬煮,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。然後取出黑豆,撒細鹽少許,貯於瓷瓶內。每次6克,每日2次,飯後食用,溫開水送下。

  很多朋友治療脫髮禿頂心切,但是一定要適度,任何事情物極必反,要按照正確的方法進行服用。

TOP

發新話題